周四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投资者担心通胀过高会让美国联邦储备局更快收紧宽松货币政策,造成本地及区域其他股市周三受压下滑。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跌13.66点或0.43%,闭市报3153.15点。

美国隔夜股市表现不一,道琼斯工商指数起0.13%,标普500指数起0.12%,纳斯达克指数则跌0.22%。

*mm2全亚影视娱乐(mm2 Asia)今早(7月15日)发布文告强调,董事基于透明度和良好企业治理做法,披露了冠病疫情的影响以及管理部门解决该问题的行动和计划。董事们认为,公司持续经营的能力没有问题。

审计师也同意管理层所使用的有能力持续经营的假设,以及在持续经营的基础上制定财务报表的适当性。

*华联企业(OUE)今早宣布,子公司OUE Retail控股与Auric Bespoke公司成立的合资企业,已完成PT Matahari百货公司的投标收购,取得共32%股权,如今已是该百货公司单一最大与控股股东。

合资企业随后也完成向Greater Universal和华联投资(OUE Investments)收购它们在该百货公司约5.32%和4.8%的持股。

*伟盛有限公司(GS Holdings)今早要求暂停交易。

*三立环境(Sanli Environmental)今早要求暂停交易。

*百汇生命产业信托(Parkway Life REIT)和IHH医疗保健(IHH Healthcare)继续合作关系,后者将延长租用伊丽莎白医院、鹰阁医院和百汇东岸医院多20年,并有权再续约10年。

配合这项合作,该信托将注入高达1亿5000万元的更新资本支出,并获得伊丽莎白诺维娜医院(Mount Elizabeth Novena)的优先取舍权(right of first refusal)。

百汇生命产业信托昨天维持在4.77元,IHH医疗保健下滑0.55%,收报1.80元。

*世腾(Pan Ocean)与蚬壳旗下Shell Tankers(新加坡)签订两艘液化天然气船的定期租船合约,总值3亿1900万美元(4亿3200万新元)。

合约将从10月开始,为期七年,并有两个延长期限的选择,视Shell Tankers的决定而定,总共可长达13年。该股收报8.15元,无起落。

*奕丰集团(iFAST)股票交易异常,引起新加坡交易所质询。奕丰答复质询时说,它参与电讯盈科(PCCW)牵头的财团今年1月底成功标得香港电子积金易(eMPF)营运权。

近几个月,集团正同许多业者洽商。尽管项目的条款未确定,但投资者可能预期对集团未来营收有潜在重大影响,因此股票交易活动可能与此有关。它在6月底也宣布竞标马国数码银行执照。

该股昨天下午1时过后突然大涨,一度上扬7.2%至9.65元的盘中高点,之后回落。该股全日仍上升3.3%,收报9.30元。

*目前停牌的毅之安(Ezion Holdings)的独立审计师KPMG对该集团截至去年底的财务报告“无法表示意见”(disclaimer of opinion)。

该公司的财务报告是依据可以继续经营下去的假设而做出的,但KPMG表示它无法取得充分的证据来发表审计看法。

在截至去年底的财年,毅之安蒙受近5亿零755万美元(6亿8712万新元)的亏损。

另外,毅之安将以8370万美元(1亿1340万新元),把两艘拖船以及它在独资子公司Teras Sunrise所有股份,脱售给中谐(香港)实业。

其中,脱售两艘拖船预料让公司损失11万7500美元,而脱售Teras Sunrise则预料获得1310万美元收益。前者取得款项将用来偿还担保贷款,后一项交易大部分款项将部分用于偿还该子公司在星展银行的债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