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威路组屋出现确诊病例 所有居民须强制检测

罗威路第639座组屋的居民7月15日接获当局发出的简讯,表示该座组屋出现冠病病。(谷歌地图)
罗威路第639座组屋的居民7月15日接获当局发出的简讯,表示该座组屋出现冠病病。(谷歌地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罗威路第639座组屋出现冠病确诊病例,所有住户必须在明天进行强制性冠病检测。

有居住在罗威路(Rowell Road)第639座组屋的居民今天(7月15日)接获当局发出的简讯,表示这座组屋出现冠病病例,因此所有居民须接受卫生部提供的强制性免费冠病检测,检测地点在维拉三美路(Veerasamy Road)第636座组屋底层的大亭。

6月30日至7月14日曾到访过罗威路第639座组屋的公众,也可报名接受免费检测。

负责这一区事务的惹兰勿刹集选区议员潘丽萍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市镇理事会已对受影响的组屋进行全面消毒和清洗,中区社区发展理事会之前也在所有区内组屋的电梯间安放自动消毒液派发机,保护居民的安全。

“我当然非常担心居民们的安危,也会让他们了解情况。我吁请大家尽自己的一分力,为我们的家庭和个人,保持甘榜格南的安全,并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彼此帮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