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酒驾撞树车起火 司机及时逃出送院

一辆奥迪汽车不知何故失控撞树后起火,27岁司机过后因涉嫌醉酒开车被逮捕。(取自面簿)
一辆奥迪汽车不知何故失控撞树后起火,27岁司机过后因涉嫌醉酒开车被逮捕。(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27岁青年疑酒驾,汽车不知何故失控冲上路肩,再撞上一棵树后车头瞬间起火狂烧,所幸青年及时逃出车外,过后申诉腹部疼痛被送院治疗。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7月17日)清晨6时50分,地点在杜尼安路(Dunearn Road)通往亚当路(Adam Road)的支路上。

警方受询时表示,当局接获一起汽车撞树的通报,27岁男子送院治疗后因涉嫌酒驾被逮捕,案件还在调查中。

在社交媒体上流传的照片显示,一辆灰黑色的奥迪汽车在支路上失控,冲上路肩撞的大树后才停下,引擎窜出火苗后迅速燃烧。

庆幸的是,肇祸司机在汽车着火后及时逃出车外。而支路上的斑马线当时也没人过马路,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照片引起网民的热议,大家纷纷猜测汽车如何失控撞树。还有网友提醒大家,就算在斑马线上过马路时也须观察四周情况,以免被失控的汽车撞上。

民防部队发言人受询时表示,民防人员利用两支水枪和两个压缩空气泡沫背包将火势扑灭,一人过后被送进陈笃生医院接受治疗,汽车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