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居民婚戒误扔垃圾槽 三市镇会人员翻垃圾助寻回

市镇会人员接到消息后,义不容辞帮忙居民寻找丢失的婚戒。(取自杨益财面簿)
市镇会人员接到消息后,义不容辞帮忙居民寻找丢失的婚戒。(取自杨益财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婚戒被误扔下垃圾槽,“糊涂”居民惊慌失措向市镇会人员求助,市镇会人员义不容辞马上翻出垃圾槽,成功找回丢失的婚戒。

婚戒对情侣或夫妻而言可说是意义非凡,象征着两人共度一生的定情信物。若不慎丢失婚戒,搞不好会引起两人激烈争吵,甚至会“翻脸不认人”。

有居民日前就非常“大头虾”,竟不小心将婚戒丢下垃圾槽,事后才意识到“事情大条”,赶紧冲下楼向市镇会人员求助。

拉丁马士区议员杨益财昨天(7月17日)就在面簿贴文,叙述丹戎巴葛市镇会人员如何竭尽所能帮居民寻回丢失的婚戒。

贴文显示,一名市镇会人员得知消息后,马上通知在组屋区值班的另两名工作人员,一行人接着立即到垃圾收集站,把垃圾倒出来,仔细翻找垃圾。

杨益财说,要从成堆的垃圾中找出小小的婚戒并非易事,所幸在工作人员的决心和努力下,最终成功找回居民的婚戒。

工作人员告诉杨益财,他们理解这枚婚戒对居民的非凡意义,因此他们在翻找垃圾的过程中,必须时刻保持冷静和乐观。贴文并没透露他们花了多长时间找回婚戒。

杨益财也在贴文感谢三名工作人员的努力。丹戎巴葛市镇会的面簿专页也转发杨益财的贴文,并留言表示虽然当时已超出他们的工作时间,但三名工作人员仍竭尽所能提供援助。“即便事情变得困难,他们仍表现镇定,没有放弃。”

杨益财的贴文上传约一天便引起大批网民赞扬,至今已有至少260人按赞。

不少网民纷纷赞扬工作人员的贴心举动,并打趣表示丢失婚戒的居民应该包“红包”给工作人员,以表达谢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