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取缔两家非法娱乐场所 逮捕三人 调查36人

警方取缔两家非法娱乐场所,并调查39名男女。(警方提供)
警方取缔两家非法娱乐场所,并调查39名男女。(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警方昨天(7月17日)展开执法行动,取缔两家非法娱乐场所,并调查39名男女,包括涉嫌在场所内未保持安全距离的36名男女,另外被指非法经营娱乐场所的三名业者则被捕。

根据警方发出的文告,警方在昨天展开执法行动,突击两个位于实利基路(Selegie Road)和太戈尔巷(Tagore Lane)一带的店屋和商业单位,三名业者相信未持合法准证经营非法娱乐场所而被捕,另外36名男女则涉嫌在场所内未保持安全距离而被调查,他们年龄介于20岁至38岁。

其中,警方在实利基路一带的店屋发现14名男子和九名女子在饮酒作乐,他们年龄介于20岁至31岁。另外两名24岁男子则涉嫌经营非法娱乐场所,在酒类管制(供应与饮用)法令下被捕。

警方也在太戈尔巷一带的商业单位内,发现两名男子和11名女子在里面饮酒作乐,他们抵达年龄介于23岁至38岁,另外一名37岁男子相信非法经营娱乐场所而被捕。

警方在执法行动中,起获不少卡拉OK设备、酒瓶和啤酒罐等。案件还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