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化中学发生命案 一名学生宣告不治

裕廊西立化中学7月19日传出发生严重伤人案。(姚可嘉摄)
裕廊西立化中学7月19日传出发生严重伤人案。(姚可嘉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立化中学今午发生一起命案,现场传出一人持斧头砍伤人。据了解,有一名学生已宣告不治。

这起事故发生在今天(7月19日)上午,地点是文礼道的立化中学。

记者中午抵达现场时,学校大门紧闭不让外人进入,校园内停着一辆救护车和至少四辆警车,另有一辆罪案现场调查车也在现场,几名相信是学校职员正在接受警员问话。

zaobao.sg已经询问校方和有关当局以了解更多详情。

守在校门外的记者,从下午2时开始看到10多名家长抵达,各个神情焦虑,透过篱笆观察校内的情况。学生陆陆续续从学校走出来;有些学生出来后,由家长挽着手快步离开。

家长黄先生(43岁)说,当时接到女儿的信息,表示学校出状况,有人拿着斧头威胁人,大家都吓得逃命。

家长杨女士(50岁,家庭主妇)说,她儿子就读中一,今天下午两点多在家煮饭时,接到儿子简讯通知学校出事了。

“儿子说他今天早点回家,但他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我听了很担心,立刻赶下来接他放学。”

另一名家长赵女士(43岁,幼教老师)受访时说,她的儿子就读中四,今天下午通过媒体得知出事后,感到非常震惊,立刻下来学校接儿子。

“希望校方会安排心理辅导支持每一名受影响的学生,不希望这件事在学生心中留下阴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