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徒手断柱 留血手印

字体大小:

醉汉徒手摇断路旁的闭路电视柱子,留下血手印。

这起事件发生于前天(7月17日)晚上10时左右,地点是义顺11街第162座组屋外。一名男子拿着一罐啤酒在路边喝,醉醺醺后语无伦次地高喊,甚至对路人乱扔手上的物品。

二楼居民罗钦(41岁,无业)受访时说,先是被楼下的吵闹声惊动,随后下楼查看,才发现垃圾桶以及架着闭路电视的柱子倒在地上。

“据悉,醉酒男子双手捉着柱子摇晃,期间还指着上方的电眼破口大骂,情绪激动。”

据读者提供的照片,约两米半高的柱子倒在路旁,黑色的电线外露,警员到场后,拍照存证并展开调查。

记者昨午走访时,有三名工人在场把电眼柱维修好重新竖起。

据观察,被修复的电眼柱上留下了血手印以及斑斑血迹,附近走道上还有一个啤酒罐。

警方受询时表示,前晚10时01分接获一起恶作剧事件的通报,一名48岁男子醉酒及在公共场所扰人,涉嫌抵触酒类管制法令被捕。警方在调查此案。警方发言人称,落网嫌犯事后在清醒的状况下被送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