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妻吵架 恐吓要杀女儿 阿叔罚款3千元

被告威胁女儿:“惩罚你母亲的唯一方法,就是让她看见你的尸体。”(示意图)
被告威胁女儿:“惩罚你母亲的唯一方法,就是让她看见你的尸体。”(示意图)

字体大小:

买太多玉米笋遭妻子碎念,阿叔威胁女儿:“惩罚你母亲的唯一方法,就是让她看见你的尸体。”

这起家庭纠纷发生在去年10月18日,被告杨冠秋(61岁)与55岁妻子和21岁女儿同住,被告和妻子发生口角后,扬言要杀害女儿,昨日被告承认抵触一项防止骚扰法令,判他罚款3000元。

案情显示,女儿当时在卧室,看见被告和妻子在客厅激烈地争吵。

之后,被告走进女儿房间,做出双手掐脖子的手势,再用拳头打在桌上,喊骂妻子说再惹麻烦,女儿也别想有好日子过。被告也用力举起椅子再放下,吓得女儿尖叫。

被告说惩罚妻子的唯一办法,就是让她看见女儿的尸体,还提及文达街杀婿案,称会杀了女儿。

“我的精神有问题,我不知道会对你做什么,控制好你的母亲……如果你报警,我会杀了你。”

被告的话都被女儿用手机录下,并在当晚报警,被告随之被捕。

代表律师求情时说,被告是因为买太多玉米笋,遭妻子碎念,加上被告自阻断措施起,居家办公,累积不少压力。

律师也指被告患有惊恐症,妻女的碎念触发了被告的惊恐症,但控方反驳心理卫生学院表示惊恐症与罪案没有联系,要求罚款至少3000元。法官最终判他罚款3000元,并询问他的居家安排,律师表示被告不跟妻女同住,目前在治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