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未出现病毒传播 现阶段不实施全面居家学习

当局在现阶段不会全面实施居家学习。(海峡时报档案照)
当局在现阶段不会全面实施居家学习。(海峡时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冠病病毒目前并未在校内传播,当局在现阶段不会全面实施居家学习,学生将继续到学校上课。

财政部长黄循财今天(7月20日)在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记者会上,回复媒体关于当局是否会暂时关闭学校的询问时说,目前裕廊渔港和KTV夜店感染群出现新一波的病毒传播,不过,当局目前不会考虑关闭学校。

黄循财说,这是因为确诊的学生都是从他们的家人感染冠病,目前为止,校园内并没有出现病毒传播。

“教育部会继续确保校内的安全管理措施都有被严格遵守,同时也会密切关注目前的情况,以探讨接下来是否需要做出任何的调整。”

黄循财也说,我国通过回到高警戒解封第二阶段,将能放缓病毒的传播。学校一直以来都实施严谨的安全管理措施,避免学生在课室内交流,确保冠病不会在校园内传播。

“在疫情暴发以来的大多数时候,学校都能继续开放,让学生和老师能在安全的环境中继续学习、工作,这不应被当成理所当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