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推迟到8月底再商讨航空泡泡事项

新加坡和香港将推迟在8月底再商讨新港航空泡泡事宜。(路透社)
新加坡和香港将推迟在8月底再商讨新港航空泡泡事宜。(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和香港将推迟在8月底再商讨新港航空泡泡事宜。

新加坡交通部今天回答媒体询问时说,鉴于社区病例攀升,我国落实高警戒解封第二段措施,我国交通部长易华仁和香港商务及经发局局长邱腾华一致同意待冠病疫情允许时,再商讨新港航空泡泡事宜。

双方会保持密切联系,并关注两地的公共卫生情况,再在8月底评估新港航空泡泡的事项。

新港“航空泡泡”一波三折,最早是计划去年11月开始实施,但因香港第四波疫情暴发而无法启动。在香港疫情缓和之后,双方原本计划今年5月26日重启航空泡泡,但随后因我国无关联社区冠病病例攀升而再度喊停。

我国交通部上个月指出,随着当时新加坡社区与无关联病例减少,香港的疫情也保持稳定,双方同意在本月月初商讨航空泡泡计划事宜,再敲定重启日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