斧标驱风油广告与立化命案同时出现封面惹议 公司贴文澄清

斧标驱风油广告与立化中学校园命案的新闻今日同时出现在《海峡时报》封面头版引起议论。(海峡时报)
斧标驱风油广告与立化中学校园命案的新闻今日同时出现在《海峡时报》封面头版引起议论。(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斧标驱风油广告与立化中学校园命案的新闻今日同时出现在《海峡时报》封面头版引起议论,斧标驱风油贴文澄清,指公司去年底就预定好广告版位,并指版位的安排是“不幸的巧合”。

立化中学昨天(19日)上午发生一起命案,警方到场后发现一名13岁少年倒卧学校厕所。警方文告指出,在现场发现一把斧头。

各大媒体过后作出相关报道,《海峡时报》今天的封面版位也报道这起事故,但在有关报道的下方却出现一则斧标驱风油广告。有网友指此案凶器或许是一把斧头,而在相关新闻的版位下方安排一则斧标驱风油的广告,似乎有欠妥当,和欠缺敏感度。

斧标驱风油今午在官方面簿发贴文时表示,已经知道公司广告安排在立化命案新闻底下的版位。

贴文指版位的安排是一起“不幸的巧合”,公司并无意将广告安排在该处。早在去年12月,斧标驱风油已经与《海峡时报》订好版位。贴文的最后是该公司向死者家属表示深切的哀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