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立化命案 李总理:勿以揣测和谣言 加重家属的创伤与悲痛

李显龙总理吁请民众,勿以揣测和谣言,加重受影响家庭的创伤与悲痛。(蔡家增摄)
李显龙总理吁请民众,勿以揣测和谣言,加重受影响家庭的创伤与悲痛。(蔡家增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针对立化中学命案,李显龙总理吁请民众,勿以揣测和谣言,加重受影响家庭的创伤与悲痛。

立化中学昨天发生命案,13岁中一男生身中多道伤痕、倒卧厕所,当场不治。涉案的16岁中四男生当场被捕,今早以谋杀罪名被控。

李总理今天下午在个人面簿发文,对这起悲剧事件表达震惊和哀悼。

他说,旁人无从想象受害者的家人正在经历什么。“昨天早上,他们送13岁的儿子上学。他却突如其来,毫无预警地离开人世。”

“我知道我们无法充分地表达同情,或对他们突如其来的噩耗给予多少安慰。但我仍然希望他们知道,我们对他们寄予哀思并为他们祈祷。”

立化中学的师生们仍处在震惊状态。对此,李总理承诺:“我们将协助大家走出黑暗的深谷,逐步面对所发生的一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