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巴旺大道十字路口 德士疑右转撞倒行人

事发地点位于红绿灯前,伤者不知何故倒在德士前方,多名公众尝试协助伤者。(受访者提供)
事发地点位于红绿灯前,伤者不知何故倒在德士前方,多名公众尝试协助伤者。(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德士右转时不知何故撞倒行人,一人被送往邱德拔医院急救。

事故发生在今早(7月21日)10点50分左右,地点是三巴旺大道和三巴旺弯的十字路口。

目击者张先生透露,他今早路过现场时,只见一辆德士停在路中央,一名伤者情况不明,躺在车子前轮右侧,多名路人围在周围尝试协助。

他透露:“我是大约11点左右经过,当时还未见救护车等。”

根据现场照片,一辆德士在路中央停下,车子后盖打开,躺在地上的人身穿蓝色牛仔短裤和深色上衣,周围有不少民众围着,相信是在安抚以及协助伤者。

事发地点在交通灯前,一般相信,当时德士可能在右转,而行人则是要过马路,却不知何故发生意外,被德士撞倒。

另一张照片中,伤者被抬到距离车子大约一米外的地方,一名公众俯身为伤者进行抢救。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当局今早接获求助电话,指三巴旺大道和三巴旺弯的十字路口发生交通意外,一名伤者被送往邱德拔医院救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