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缅甸冠病感染率激增 华联力宝医疗仰光医院的急诊室被逼暂时关闭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由于最近缅甸冠病19感染率激增,华联力宝医疗(OUE Lippo Healthcare)在缅甸大城市仰光合营的旗舰医院Hlaing Tharyar Hospital的急诊室已经暂时关闭,因为缺乏人力、氧气和医疗用品。它表示目前难以确定急诊室将暂时关闭多久,以及对集团的财务影响。

华联力宝医疗指出,该医院的其他部门继续运作。急诊室的氧气和医疗用品供应以及人力需求一旦能够稳定下来,它便会恢复运作,以便继续为所有病人提供优质的医护服务。

华联力宝医疗目前在缅甸合资经营和管理着三间医院、三间诊所以及一间医疗中心。缅甸伙伴是First Myanmar Investment公司。

它说:“集团将继续密切留意快速演变的冠病疫情和缅甸政局,并将在集团当地业务有重大发展后进一步作出披露。不过,鉴于冠病大流行情况的快速演变,以及缅甸氧气与医疗用品的供应链中断情况,目前很难确认急诊室的暂时关闭的时间多久,或者是否需要延长关闭的时间或扩展至其他服务、部门或集团在缅甸的其他医院。因此,目前难以确定急诊室的任何形式的暂时关闭如果须要延长或扩展,将对集团财务带来的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