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女友吵架惊动警员 醉男挥拳袭警被捕

涉事男子(左三)酒醉和女友吵架,最后还袭警被捕。(受访者提供)
涉事男子(左三)酒醉和女友吵架,最后还袭警被捕。(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情侣闹别扭吵架,惊动警员到场调解,怎料男友几杯黄汤下肚,竟挥拳打伤警员,当场被捕。

这场闹剧发生于前天(7月20日)下午4时56分左右,地点是义顺11道第436座组屋。

住在对面的热心读者陈先生(52岁,油站员工)拨打《新明日报》24小时新闻热线,指事发时听到争执声,随后看到数名男女与多名警员聚集在事发处的楼梯口处。

“他们吵得很大声,一名警员相信是要逮捕其中一名男子之际,遭对方挥拳袭击。”

楼下居民张先生(73岁,清洁工)忆述,当天下午4时许开始,就听到男女正大声吵架,随后看到多辆警车到场。

“我上楼查看时,一名身形高大的男子双手上铐,被警员压倒在地,期间仍不断挣扎,大喊大叫。”

警方受询时证实,38岁男子因涉嫌对公务员动粗(criminal force)而被捕。案件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