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平价超市:建国一代家属又可持卡代购 享有3%折扣

职总平价超市来临周一(26日)将恢复让建国一代家属持卡代购的计划,直至8月31日。(档案照)
职总平价超市来临周一(26日)将恢复让建国一代家属持卡代购的计划,直至8月31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近来冠病病例激增,昨天起(7月22日)防疫措施再次收紧。为鼓励年长者留在家中避免外出,职总平价超市来临周一(26日)将恢复让建国一代家属持卡代购的计划,直至8月31日。

职总平价在2014年推出建国一代优惠计划,让持有建国一代卡的年长者到超市购物时享有3%的折扣(以200元为限)。但年长者须亲自到超市购物,才能享有优惠,且优惠卡不能转让他人使用。

去年病毒阻断措施实行期间,职总平价超市首次破例推出建国一代家属代购计划。随着我国再度进入高警戒解封第二阶段,为确保年长者的安全,职总平价宣布从下周一(26日)至8月31日,旗下超市将恢复家属代购计划,让年长者家属在星期一和星期三,使用他们的建国一代卡代为购物,并继续获得优惠。

职总平价合作社总裁谢健平说:“许多70岁及以上的年长者还没有接种冠病疫苗,让我们感到关注。为了确保他们的安全,我们将恢复建国一代家属代购计划。除了帮助年长者节省开销,也鼓励家属多多留意他们,尤其是独居的年长者。”

建国一代优惠计划从2014年推出至今,已为年长者提供超过2400万元的优惠折扣,单是去年的数额就高达492万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