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餐饮业者和企业使用送餐和电子商务平台

政府将延长餐饮外卖增强配套,为使用送餐平台和第三方物流机构的餐饮业者,资助部分送餐成本。(档案照)
政府将延长餐饮外卖增强配套,为使用送餐平台和第三方物流机构的餐饮业者,资助部分送餐成本。(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重回高警戒解封第二阶段期间(7月22日至8月18日),政府将延长餐饮外卖增强配套(Food Delivery Booster Package),为使用送餐平台和第三方物流机构的餐饮业者,资助部分送餐成本。

财政部今天下午宣布,使用送餐平台的餐饮业者,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会承担他们给予平台的部分费用,业者可少给五个百分点的佣金。

使用第三方物流机构的餐饮业者,则可获企发局资助20%送餐成本。

此外,企发局也再次推出零售电子商务增强配套(E- Commerce Booster Package),直至今年11月16日,为企业提供援助。

零售商使用数码零售平台,将获得一次性80%的平台服务费支持,顶限为8000元。

这些平台包括Lazada、Mummy's Market、Qoo10、Shopee和Zalora。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