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戴口罩洋汉不认罪 案件两周后开审

英国籍被告葛林不认罪,案件将在8月5日开审。(档案照)
英国籍被告葛林不认罪,案件将在8月5日开审。(档案照)

字体大小:

涉嫌拒戴口罩乘搭地铁还宣称“我绝不戴口罩”,被控后走出法院再被拍到没戴口罩,不获准保释的英国籍男子,今早决定不认罪,案件将在两周后开审。

zaobao.sg日前报道,40岁的葛林(Benjamin Glynn)面对四项罪名,包括公共滋扰罪、辱骂公务员,及触犯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的罪名。

根据控状,他被指今年5月7日晚上11时零6分至11时31分,在没有戴口罩的情况下,从莱佛士地铁站搭乘地铁到荷兰村地铁站,还在车厢内用英语宣称“我绝不戴口罩”。

此外,他也被指在在7月2日早上9时57分至10时33分,在国家法院外没有戴好口罩。

他原本能以5000元保释,但由于他在保释期间再次犯案,法官下令他不再获准保释。

案件今早进行审前会议。根据法庭记录,他决定不认罪,案件将在两周后,即8月5日开审。法庭记录并未提他是否有代表律师。

触犯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若罪成,被告可被判罚款不超过1万元、监禁长达六个月,或两者兼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