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拖回修车厂途中突起火 小货车前座烧毁

红色货车被拖吊时自燃,猛烈的火势导致货车的车头全毁。(杨雯婷摄)
红色货车被拖吊时自燃,猛烈的火势导致货车的车头全毁。(杨雯婷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辆被拖吊回修车厂的红色小货车,途中突然自燃,导致货车前座全部烧毁。

这起火烧车意外发生在昨天(7月22日)中午12时半左右,地点在往后港惹兰友诺士(Jalan Eunos)与泛岛快速公路(PIE)往大士方向入口的交界处。

据了解,当时Gao拖车公司(Gao Express Towing Services)正拖吊两辆泉建发公司的货车前往德福车厂,其中一辆货车不知何故突然着火。Gao拖车公司负责人高先生(34岁)说:“我们被告知去拖吊两辆货车,就快要到德福的时候,红色的货车突然着火。拖吊车司机当时立刻将货车卸下,然后远离货车。”

一名相信是货车司机的男子在事发后约半小时赶到现场,他拿着手机慌忙地说:“等一下再说,车子出大事,麻烦了!麻烦了!”

据了解,这辆起火的货车车龄超过五年,购有车辆保险。

民防部队赶到现场时,火势已烧到驾驶座与副座,当火势受到控制时,整辆货车的三分之一已烧毁,无法再使用了。

民防部队回应《联合晚报》询问时表示,火患涉及一辆货车的引擎室,民防部队使用压缩空气泡沫柱和两个水管扑灭火势,没有人在事故中受伤,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