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法国Le Gall奶油芝士含杀虫剂 食品局下令召回

受影响的产品是150克包装的Le Gall原味、大蒜香草和草莓口味奶油芝士,以及一公斤包装的Le Gall天然奶油芝士。(新加坡食品局提供)
受影响的产品是150克包装的Le Gall原味、大蒜香草和草莓口味奶油芝士,以及一公斤包装的Le Gall天然奶油芝士。(新加坡食品局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从法国进口的四款Le Gall奶油芝士因含有杀虫剂,目前被召回。

根据新加坡食品局昨天(7月23日)发出的文告,受影响的产品是150克包装的Le Gall原味、大蒜香草和草莓口味奶油芝士,以及一公斤包装的Le Gall天然奶油芝士。由于产品含有环氧乙烷(ethylene oxide),即一种杀虫剂,欧盟食品和饲料快速通报系统(RASFF)已发出通报召回。

四批Le Gall原味的奶油芝士受影响,它们的最佳食用期限分别是今年5月31日、6月13日、6月19日和明年2月4日。受影响的Le Gall大蒜香草奶油芝士也有四批,它们的最佳食用期限为今年5月24日、6月6日、6月19日和11月23日。受影响的Le Gall草莓口味奶油芝士的最佳食用期限是今年12月17日。

被召回的Le Gall天然奶油芝士也有四批,它们的最佳食用日期是今年8月10日、8月24日、9月16日和9月17日。

食品局已下令进口商Classic Fine Foods和Angliss Singapore召回产品,召回行动正在进行中。

文告指出,消费者要是购买了受影响产品,建议不要食用。消费者已经食用,并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感到担忧,应向医生咨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