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多三所小学出现确诊病例

醒南小学(左)两名同班小五学生确诊感染冠病,恒力小学(右上)和孺廊小学(右下)也各有一名学生确诊。
醒南小学(左)两名同班小五学生确诊感染冠病,恒力小学(右上)和孺廊小学(右下)也各有一名学生确诊。

字体大小:

(早报讯)醒南小学两名同班小五学生确诊感染冠病,全校学生将从本月26日起进行居家学习。恒力小学和孺廊小学也各有一名学生确诊。

根据醒南小学发给家长的通知信,校方接获卫生部的通知,两名小五学生分别在昨天(7月23日)早上和今天(7月24日)早上确诊,他们来自同一班级。第一名确诊的学生最近一次到学校是在本月21日。另一名学生最近一次到学校是在23日,这名学生因身体不适提早回家。曾和这两名学生有过密切接触的师生都已在放缺席假。

为了确保师生的安全与健康,学校将全面实行居家学习,四年级至六年级的学生将从星期一(7月26日)开始居家学习两周。一年级至三年级的学生则从星期一起居家学习一周。

另外,恒力小学一名小一学生在本月22日确诊,所有和该学生有过密切接触的师生从23日起至8月5日放缺席假。所有小一学生也将从26日起至30日进行居家学习。

孺廊小学一名小五学生也在今日确诊,曾和这名学生有过密切接触的师生从今天起至8月4日放缺席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