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国庆 易通公司推出限量抗疫主题易通卡

字体大小:

(早报讯)配合国庆,易通公司与本地知名插画家阿果合作,推出限量抗疫主题易通卡。

易通公司今早发文告表示,两套易通卡(EZ-Link)将印有阿果(本名李高丰)以童趣风格创作的插画,“展示了新加坡人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所表现出的坚韧精神,以及从冠病大流行中走出来的希望”。

限量版易通卡将从本周五(7月30日)起在易通卡Shopee网站官方商店发售,一套两张售价15元6角(不含储值),售完为止。

第一套设计名为“充满活力的未来”(A Vibrant Future),描绘了本地孩子在玩耍时充满喜悦和兴奋,反映了阿果对新一代新加坡人乐观成长、寻找幸福的渴望。

另一套设计“走得更高!”(Higher We Go!)则捕捉了一位父亲用双手举起女儿,在邻里庆祝国庆日的场面,“这象征着新加坡作为一个年轻的国家,在未来有着巨大的潜力。”

阿果表示,希望自己的作品能给国人带来欢乐。“我一直想用我的艺术来激励人们,帮助他们保持平和与积极。”

易通公司总裁李德明则说,“在我们庆祝国家56岁生日之际,我们想借此机会向新加坡人传播一些希望,鼓励他们保持坚强和坚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