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即日起可到自动派发机更换携手防疫器

公众即日起可到自动派发机更换出现故障或电池耗尽的携手防疫器。(取自SmartNationSG面簿)
公众即日起可到自动派发机更换出现故障或电池耗尽的携手防疫器。(取自SmartNationSG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公众即日起可到自动派发机更换出现故障或电池耗尽的携手防疫器,不过旧的防疫器必须是在至少四个月前领取的。

智慧国及数码政府工作团(Smart Nation and Digital Government Group,简称SNDGG)和淡马锡基金会合作改良口罩派发机,让公众可到这些自动派发机更换出现故障或电池耗尽的防疫器。SNDGG在面簿贴文中表示,可更换防疫器的自动派发机将于今天(7月26日)起首先在实龙岗NEX购物中心和三巴旺太阳广场(Sun Plaza)推出。

公众可携带旧的防疫器,通过扫描身份证或Singpass电子身份证上的条形码,领取新的防疫器。

防疫器派发机只限更换出现故障并于至少四个月前领取的防疫器;若公众是首次领取防疫器或丢失防疫器,必须前往民众俱乐部;出现故障但领取时间不足四个月的防疫器,则须在民众俱乐部或指定商场的更换柜台才能更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