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立化中学命案 陈振声今午国会发表部长声明

教育部长陈振声将在今午,在国会就立化中学命案发表部长声明。(蔡家增摄)
教育部长陈振声将在今午,在国会就立化中学命案发表部长声明。(蔡家增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教育部长陈振声将在今午,在国会就立化中学命案发表部长声明。

预计陈振声将会就立化中学事件发生后教育部及校方的处理、接下来会采取的一系列措施,以及如何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支持等方面进行阐述。

7月19日,立化中学校园内发生一起震惊全国的命案,13岁的中一男生疑身体多处被砍,当场宣告不治。涉案的16岁中四男生于7月20日以谋杀罪被控上国家法院。

陈振声7月22日在面簿贴文说,这起校园命案发生后,家长和公众对当局采取了哪些措施帮助学校,以及照顾有需要的学生表示关注。他理解这些担忧,因此将会在国会作出回应。

公众可通过通讯及新闻部的YouTube频道,实时观看部长声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