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狱后又再犯 老翁殴妻再吃牢饭

案发后,王建强被警方带走。(受访者提供)
案发后,王建强被警方带走。(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74岁老翁出狱后,在减免令期间与79岁妻子起争执,两次拳打妻子,还对她挥舞剪刀,恐吓:“我会让你死”!

被告是74岁的王建强(译音),受害人是79岁老妇,两人结婚超过40年。

根据调查显示,今年5月19日约晚上7时,被告因为钱与受害人起争执,拳打她的上唇,导致淤伤。受害人朋友目睹这一切。隔天约早上7时,受害人到附近巴刹替被告买早餐后,被告再次因为钱与受害人争吵,又拳打对方左眼。被告随后到厨房取剪刀,向受害人挥舞,用福建话恐吓说:“我会让你死”。

被告随后因刑事恐吓被捕,受害人则在当天被送院治疗。医疗报告显示,受害人右唇与左眼都挫伤。

受害人曾在2014年1月27日申请个人保护令,被告事发时触犯这项法令。调查进一步显示,被告与受害人自2016年就获得狮子乐龄之友协会与关怀家暴援助中心社工的协助,旨在防止家庭暴力,提倡两人的安全互动。

事发时,被告才出狱不久,从去年9月14日至今年8月23日是减免令期间,被告因此违反了条例。被告之前入狱也是因为对受害人动粗。

被告昨早(7月26日)出庭,显得体弱,听力也不佳,即便通译员与护送他的辅警反复询问他是否认罪,被告都无法正面回应。法官将案件延后到昨天下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