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2000中小企业获大华银行救济援助

大华银行去年2月至今向中小企业提供超过130亿元救济援助。(档案照片)
大华银行去年2月至今向中小企业提供超过130亿元救济援助。(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自去年2月以来,大华银行(UOB)已为新加坡超过1万2000家中小企业提供超过130亿元救济援助。

大华银行发布上述消息并表示,银行积极接触中小企业客户,帮助它们应付财务义务。

大华银行集团机构银行服务主管陈文发说:“我们欢迎政府最新的支援配套,协助确保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应对安全管理措施收紧的冲击。”

“这个冠病大流行继续颠覆业务计划,要求中小企业不断适应,以便维持业务。自2020年2月以来,大华银行已为新加坡超过1万2000家中小企业,提供超过130亿元的救济援助。”

“大华银行将继续支持我们的中小企业客户,它们的日常营运和业务展望面对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继续承诺与政府合作,以提供必要的援助,包括额外的流动性和融资计划。”

他指出,大华银行是第一家设立重组工作小组的本地银行,它积极的接触中小企业客户,以便以客制化的方式,帮助它们应付财务义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