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

约瑟林无缘100米自由泳半决赛

约瑟林虽然无缘百米自由泳半决赛,但他表示状态轻松不感觉压力。(海峡时报)
约瑟林虽然无缘百米自由泳半决赛,但他表示状态轻松不感觉压力。(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万众瞩目的约瑟林今天(7月27日)傍晚在东京奥运会100米自由泳预赛中登场。他在第五场预赛中只能以49秒84完赛,最终在70人中排名39,无缘半决赛。

约瑟林在上届奥运会以48秒27的全国纪录闯入该项半决赛,不过这次未能闯关。

赛后约瑟林说:“这个完赛时间是比较难以接受的,但却是一场让自己掏出心脏的比赛。我们一整年都在练习蝶泳,没有专注于自由泳,但与此同时,这不是借口。这是一次机会,来这里试身手,看看我们到了哪里。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我的自由泳会怎样。”

“不过下个我担心的,不是担心,而是专注于的是100米蝶泳。”

约瑟林将在29日与队友柯正文一起参加100米蝶泳预赛。约瑟林是上届奥运会该项目的金牌得主。(陈宇昕东京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