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利控股两私宅项目已取得临时入伙准证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发展商豪利控股(Oxley Holdings)的两个新加坡私宅项目Sea Pavilion Residences和Sixteen35 Residences,上个月已经取得临时入伙准证(TOP)。

豪利控股发布消息说,连同在4月间取得临时入伙准证的私宅项目The Addition,集团在新加坡的十个住宅项目已有三个取得临时入伙准证。

Sea Pavilion Residences是个五层楼的小型永久地契公寓,位于东海岸路上段(Upper East Coast Road)494号。该项目已经售罄,总发展价值为3300万元。

Sixteen35 Residences是个99年地契住宅兼机构混合用途发展项目,位于芽笼35巷16号(16 Geylang Lorong 35)。这个八层楼的建筑共有60个住宅单位,黄氏总会在其第二和第三层楼。该项目也已经售罄,总发展价值为5600万元。

位于麦耶巴齐智亚路(Meyappa Chettiar Road)的The Addition已落成,毗邻波东巴西地铁站。

豪利控股今天股价回涨2.27%,闭市报0.225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