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驾车者而设 EZ-Link Motoring Card周五发行

易通公司将于本周五(30日)推出面向驾车一族的EZ-Link Motoring Card。(易通公司提供)
易通公司将于本周五(30日)推出面向驾车一族的EZ-Link Motoring Card。(易通公司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易通公司将于本周五(30日)推出面向驾车一族的EZ-Link Motoring Card,可用来支付公路电子收费闸门(ERP)和停车费,也适用于新一代的行车器(OBU)。

易通公司今早在文告中表示,这张通行卡专为驾车一族而设,符合免接触式电子钱包应用标准(简称CEPAS),每张10元,内含5元储值,消费者可在7-Eleven便利店购买。它可通过易通卡手机应用,或AXS机设置GIRO自动充值。

驾车者也可在普通自动售票机(General Ticketing Machine,简称GTM)、TransitLink票务中心、自动提款机(ATM)和7- Eleven便利店等给通行卡人工充值。

目前市面上已发行的CEPAS易通卡,其实也可用于支付ERP和停车费,但不少驾车者以为这张卡是用于支付公共交通车资,易通公司推出新的EZ-Link Motoring Card,相信是要争取更多驾车者使用它的服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