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车失控侧翻 52岁司机受伤送院

水泥车侧翻后车头严重受损,过后被吊车吊起拖离现场。(陈斌勤摄)
水泥车侧翻后车头严重受损,过后被吊车吊起拖离现场。(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淡滨尼发生交通事故,一辆水泥车疑似驶出快速公路出口时失控侧翻,导致水泥车的车头严重受损,52岁的司机受伤送院。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天(7月27日)中午约12时30分,地点在淡滨尼快速公路进入淡滨尼10道的支路。

《联合晚报》热线读者路过事发地点时目睹一辆水泥车在该路段侧翻,记者之后走访现场了解情况,看见出事的水泥车已经被吊车吊了起来停在路旁。

据观察,水泥车的挡风玻璃全砸碎,整个车头严重受损。

水泥车司机的主管(50来岁)当时赶来现场,不愿具名的他告诉记者,事发后从司机那里得知,司机当时从快速公路右转驶出支路时,水泥车不知何故侧翻。

他说,司机开车经验丰富,在公司工作了四五年,“不知道事发时发生了什么事。”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当局昨午12时35分接获投报,一人过后被送往盛港综合医院。

警方受询时也证实上述车祸,指一名52岁男司机在神志清醒下被送院,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