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Foods一款蜂皇浆产品含违禁成分 公众不应食用

美国品牌Now Foods的一款蜂皇浆胶囊被发现含有违禁成分。(新加坡食品局提供)
美国品牌Now Foods的一款蜂皇浆胶囊被发现含有违禁成分。(新加坡食品局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品牌Now Foods的一款蜂皇浆胶囊被发现含有违禁成分,食品局已指示进口商召回产品。

新加坡食品局发文告说,当局在检验产品时发现Now Foods的蜂皇浆胶囊(Royal Jelly Capsules)含有抗生素甲硝唑(Metronidazole)。

根据新加坡食品条例,食品被禁使用甲硝唑。食品局已指示进口商Bloom Concept召回受影响的产品。

购买受影响产品的顾客不应食用,若服用后对健康有疑虑应咨询医生。若有疑问,顾客可联络卖家。

受影响的产品编号是3184045和3203587,食品有效期限是2023年11月和2024年4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