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上厕所没抽水争吵 不肖子挥刀恐吓老父

被告拿出菜刀恐吓父亲。(档案示意图)
被告拿出菜刀恐吓父亲。(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48岁不肖子上厕所后没抽水,惹77岁老父生气,竟拿钞票扔老父,还拿出菜刀恐吓,被判坐牢三个月罚款1500元。

这起事件发生在去年11月27日下午1时35分,地点是被告和父母同住的组屋内。

被告是一名现年48岁的华族男子,他面对六项包括刑事恐吓及偷窃的控状。

案情显示,被告的父亲早在2019年9月就已申请个人保护令,禁止被告向家人动粗。

事发当天被告用完厕所后没抽水,被父亲责备,两人就吵了起来。被告一怒之下拿出5元及10元钞票扔向父亲,而这竟是他惯性的做法,之后他更举起拳头,试图要打父亲。

父亲气得拿了一个挂着锁头的铁链挥向被告,打中他的左手肘。被告的母亲见状后,立即冲到厕所打电话报警。

岂料,被告却去到厨房拿起一把30公分长的菜刀回到客厅,指向父亲,并在他面前挥刀约三分钟。

所幸警方及时赶到,将他逮捕,医生发现他左手肘有一个一公分长的伤口,父亲则毫发无损。

他认罪后,法官今早(7月29日)判他坐牢三个月,罚款1500元,从他被拘留当天算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