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发豆干被令暂停营业

食品制造商成发豆干因没保持环境清洁卫生,处理食物的地方出现蟑螂和老鼠踪迹,被令7月29日起暂停营业。(取自成发豆干面簿)
食品制造商成发豆干因没保持环境清洁卫生,处理食物的地方出现蟑螂和老鼠踪迹,被令7月29日起暂停营业。(取自成发豆干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食品制造商成发豆干因没保持环境清洁卫生,处理食物的地方出现蟑螂和老鼠踪迹,被令即日(7月29日)起暂停营业,直到另行通知。成发豆干批发给各个湿巴刹售卖的豆干,也被令收回。

根据新加坡食品局发出的文告,当局今天核查位于裕廊食品中心的成发豆干工厂时,发现不少蟑螂、苍蝇等害虫和死老鼠,厂商也未妥善管理环境。

为了保障公共卫生,食品局因此下令成发豆干采取必要措施改善环境卫生。为防万一,当局也指示制造商召回所有在今天送到各个湿巴刹的豆干。

文告指出,食物在任何过程中都可被污染,因此食品安全是大家的共同责任。“食品局继续保持警觉且确保监管措施到位和妥善执行时,业者和消费者也须扮演好他们的角色。”

食品局强调,所有餐饮业者须确保环境清洁及妥善管理,职员也得接受适当食品安全管理训练。

当局将对违规或不遵守食品卫生与安全标准的业者采取执法行动,违例者可罚款最多1万元,或坐牢最长12个月,或两者兼施。

公众若发现餐饮业不卫生,应避免光顾,并向当局反映。公众可上www.sfa.gov.sg/feedback提供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