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制造业者对下半年商业前景乐观但谨慎

第三季制造业商业展望调查报告显示,乐观的业者比悲观者多20个百分点。(陈渊庄摄)
第三季制造业商业展望调查报告显示,乐观的业者比悲观者多20个百分点。(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面对冠病疫情在各地升温,本地制造业者对未来六个月的商业前景抱持乐观但谨慎态度,服务业者仍维持乐观。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今日中午(7月30日)发布的第三季制造业商业展望调查报告显示,26%(加权比率,下同)的制造业者预期下半年商业前景将改善,只有6%的业者预期商业情况将更疲弱。

乐观的业者比悲观者多20个百分点,这相较于第二季时的乐观者比悲观者多38个百分点的情况,凸显业者的经商情绪更加谨慎。

另外,新加坡统计局针对服务业者展开第三季商业展望调查报告显示,20%的本地服务业者预期下半年商业情况好转,9%则认为情况将变坏。这结果与上一季相同,显示服务业者维持乐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