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饼家料8月13日复工 员工须定期检测

最爱饼家计划于下月13日重新营业,并将采取四大步骤加强防疫措施。(萧紫薇摄)
最爱饼家计划于下月13日重新营业,并将采取四大步骤加强防疫措施。(萧紫薇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出现六起冠病确诊病例的最爱饼家,昨日起暂停营业两周,有20多名员工接受隔离。公司计划于下月13日重新营业,并将采取四大步骤加强防疫措施。

为遏制病毒传播,最爱饼家(Home’s Favourite)于惹兰德榜裕廊食品中心的设施从昨日(7月29日)起关闭至下个月12日,公司的20多名职员这期间须隔离以及接受冠病检测。

也在隔离的最爱饼家董事总经理李景益(50岁)今午接受电访时说,公司相信能在下月13日重新营业,到时将采取四大步骤加强防疫。

这包括规定所有员工每周须使用自助抗原快速检测仪(ART)进行检测;员工也会更频密测量体温,从每天两次增至最少四次;公司也将安排一名员工为检测员,确保所有员工没有出现冠病症状;每天结束运营后也会对设施进行彻底清洁和消毒。

运营总监朱玉凤(53岁)受访时说,公司昨天已安排当局批准的清洁公司完成清洁和消毒工作,在重开之前,还会彻底清洗多一次。

月饼订单须延迟至8月底起才能交货

为迎接中秋节的到来,最爱饼家已于本月5日展开中秋节月饼订购早鸟优惠。朱玉凤指出,由于工厂暂停营业,之前接获的订单须延迟至8月底起才能交货。她也透露,目前并未有顾客提出退单或退款的要求。

“公司已经向已下订的顾客说明情况,顾客都很理解我们的处境,并给予很多鼓励。这让我们感到很欣慰和感激。”

李景益坦言,公司与工厂暂时关闭两周,销售额估计将下滑20%至30%。之前添购的一些食材也只能丢弃。

朱玉凤也透露,配合中秋月饼展销会,公司下月16日起会陆续在不同地点的13个摊位售卖月饼,工厂复工后也会赶工,同时确保产品的质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