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长陈振声:过去三个月129名学生确诊冠病 占总人数的0.03% 学校仍是安全学习环境

过去三个月,本地学校有129名学生确诊冠病,占总人数的0.03%。(海峡时报档案照)
过去三个月,本地学校有129名学生确诊冠病,占总人数的0.03%。(海峡时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过去三个月,本地学校有129名学生确诊冠病,占总人数的0.03%。教育部长陈振声强调,学校有严谨的安全措施与筛查程序,以尽早发现疑似病例,避免病毒在校园传播。

陈振声今天下午在面簿发贴文说:“在过去的几周,一些学校出现了确诊病例。身为家长,我能理解大家的焦虑和担忧。在短期内,新加坡不太可能完全没有社区病例,而且年幼儿童目前仍无法接种疫苗。同时,我们也意识到长期居家学习对师生和家长所造成的心理压力和负面影响。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应该采取怎样的长期对策来让我们的学生继续学习呢? 教育部会继续采用针对性的方针来处理学校的确诊病例。学校将继续严格实行安全管理措施。一旦发现病例,我们会快速启动隔离措施。在特殊的情况下,我们可能让全校进行居家学习,以防止病毒的传播。”

过去三个月,本地学校有129名学生和17名教职员确诊冠病。确诊学生人数占总学生人数的0.03%,包括小学至高中阶段。

他感谢家长们与学校密切配合,以在维持学习的同时,降低传播风险。学生的出席率也与疫情前相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