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放火烧自己公司 66岁老板被捕

失火单位内的墙壁被熏黑。(庄耿闻摄)
失火单位内的墙壁被熏黑。(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66岁贸易公司老板涉嫌在工业大楼内放火烧自己的公司,昨天在恶作剧纵火罪名下被捕。

这起事件发生在7月11日下午4时05分,地点在乌美1路的一个工业大厦内4楼的一间单位。

据了解,纵火的男子是工业大厦的其中一名租户,事发当天涉嫌放火烧自己的贸易公司。

警方昨晚(7月30日)发布文告表示,一名66岁男子因恶作剧纵火企图破坏建筑物被捕。

文告指出,警方当时接获通报指单位内起火,初步调查显示是故意纵火,无人受伤。

记者今早走访事发地点,发现失火单位内传来呛鼻烟味,单位内的窗口墙壁也被熏黑。

在失火单位附近工作的李诗雨(25岁,员工)表示,事发当天,她的公司没有营业。她的上司接到电话后,连忙赶到现场。

“由于我们的公司就在失火单位隔壁,难免会受到波及。公司的电话线和冷气机都被烧坏了,需要三四天才能修好,这期间我们只好暂时用风扇代替。”

另一名租户黎彩萍(57岁)则表示,一般上她的公司在星期天也会营业,不过事发当天她的公司刚好没开,因此没目睹事发经过。

“虽然我们的公司与事发单位有一段距离,但仍受到波及。事发后,灰尘都飞到我们的单位门口。”

记者辗转找到嫌犯的住家,不过今早无人应门。

一名不愿具名的邻居表示,他平时与男子很少有交集,只听说他在乌美一带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