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林巴刹与熟食中心再关两天清洗

芳林巴刹与熟食中心“解封”后再进行两天清洗,后天重开。(郑书逸摄)
芳林巴刹与熟食中心“解封”后再进行两天清洗,后天重开。(郑书逸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芳林巴刹原定今天重开,但环境局要求今明两天进行大清洗,改成后天才恢复营业,而由于还有人仍在隔离,预计只会有一半的摊贩重开。

位于牛车水一带的芳林巴刹与熟食中心此前出现冠病确诊病例,并被列为感染群,从上月18日起关闭两周至31日。记者今早走访时发现现场挂出了横幅,指小贩中心会在今明两天(8月1至2日)进行大清洗,因此暂未对公众开放。

芳林苑小贩联谊会主席林辰忠受访时告诉本报,上周被环境局告知,要在重开之前做彻底的清洗,因此安排了这两天来完成。主席说道,小贩会负责清理他们自己的摊位,公共区域则由市镇会负责清理。

他透露,清洗完后,自己的粽子摊位也不会马上开门营业。

“因为供应商仍在隔离,所以暂时不能重开。”

售卖咖喱面的王泽广说,现在不能堂食,而且有些人也还在隔离,估计重开初期只有一半人开业。他说道,生意也得靠时间慢慢恢复,因此自己会少订一些食材。

“这里全部人检测、隔离,场地也消毒后,相信是安全的,希望大家不要忘记这个小贩中心,继续支持。”

售卖经济米粉的王金辉(54岁)则说,因居家办公,在附近上班的人潮依然不多,估计复工初期生意仍会相对冷清。

据了解,芳林巴刹与熟食中心昨天下午3时解封,可让摊贩回来为下来的恢复营业做准备。现场的摊贩告诉记者,不少人由于仍未完成隔离等原因,估计许多摊贩仍要等到国庆日才有办法开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