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斗车撞上脚踏车 骑士被拖三米远

骑士倒卧在地,右手捂肩,脸上露出疼痛的表情。(取自面簿)
骑士倒卧在地,右手捂肩,脸上露出疼痛的表情。(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倾斗车撞上脚踏车骑士,骑士肩膀脱臼。

这起事件发生在前天(7月31日)早上9时30分左右,地点是直落巴古路(Telok Paku Road)往罗央道(Loyang Ave)方向,靠近樟宜村路之前的路段。

据了解,事发时一名司机正好跟在倾斗车后面,行车记录器将事发过程拍下。

司机随后将视频上传至SG Road Vigilante面簿群组,引起关注。

据视频显示,脚踏车骑士在马路上靠左侧行驶,岂料一辆倾斗车突然也靠左驶来,将他连人带车夹在人行道及倾斗车之间。

一般相信,司机浑然不觉已撞上骑士,继续往前行,将骑士拖行了约三米远。 上传开的多则视频及照片显示,倾斗车离开后,骑士倒卧在地,右手捂住左肩,脸上露出疼痛的表情。另两名脚踏车骑士也停下帮忙。涉事的脚踏车则被撞得轮胎扭曲变形,可见撞击力之大。

另外,知情者透露,事发后,司机停下来,但却称自己并没意识到撞上骑士。

有网友指出,或许因为倾斗车司机座太高,而没看到骑士。

警方受询时表示,早上9时36分接到通报,47岁脚踏车骑士清醒送院,警方仍在调查这起案件。民防部队发言人表示,骑士被送往樟宜综合医院救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