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车连环撞 三乘客受伤送院

裕廊西发生三车连环撞车祸,图为涉及车祸的罗厘及其中一辆汽车,三名罗厘乘客送院。(读者提供)
裕廊西发生三车连环撞车祸,图为涉及车祸的罗厘及其中一辆汽车,三名罗厘乘客送院。(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裕廊西发生三车连环撞车祸,涉及两辆汽车及一辆罗厘,三名罗厘乘客送院治疗。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天(8月1日)晚上7时16分左右,地点是裕廊西2道朝往裕廊西4道的方向。

据了解,事发时,肇祸的汽车被指转换车道时,不知何故撞上中间车道的罗厘。行驶在罗厘后面的一辆黑色汽车,疑闪避不及,撞上罗厘的尾部。

据《联合晚报》读者张泳华(41岁,自雇人士)说,当时罗厘后面载有六七名工人。撞击力导致罗厘前座乘客以及后面的两名客工受伤,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据他提供的照片,罗厘前车身左边的防撞杆损毁,黑色的汽车车头撞上罗厘的车尾。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车祸,三名年龄介于34岁至49岁的乘客,在清醒的状态下送院,调查仍在进行中。

民防部队受询时说,三名伤者被送往黄廷方医院医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