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两周有更多雷阵雨

西南季候风持续,接下来两周将有更多雷阵雨。(档案照)
西南季候风持续,接下来两周将有更多雷阵雨。(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西南季候风持续,接下来两周将有更多雷阵雨,每日气温预计介于24至33摄氏度,最高气温可达34摄氏度。

新加坡气象署今天(8月2日)发文告说,8月首两周,季风雨带预计会靠近赤道,为赤道东南亚地区带来更多降雨。

这两周的多数日子,岛国部分地区预计会在上午较晚至中午之间下短暂的雷阵雨。

其中一些天,由于白天陆地强烈受热,以及新加坡和周边地区有风势交接等因素,也可能迎来雨势较大的雷阵雨。

与此同时,受苏门答腊风飑的影响,这两周的其中几天,全岛多处在黎明前至早上之间会下雷阵雨并刮起强风。

雨量方面,全岛大部分地区在本月首两周的降雨量,预计高于平均降雨量。

尽管下来两周预计会有更多阵雨,但最高气温约为34摄氏度。多数日子的气温预计介于24至33摄氏度之间。

其中几晚,由于东南风将湿热的空气从海洋吹向陆地,会较为炎热潮湿。夜间最低气温预计为28摄氏度,尤其是在岛国东部和南部沿海地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