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岸市镇会成立委员会 检讨区内体育和休闲设施安全

勿洛南路第18座组屋附近篮球场,上个月26日发生17岁少年被倒下的篮球架砸中头部,伤重不治的不幸事件。(档案照)
勿洛南路第18座组屋附近篮球场,上个月26日发生17岁少年被倒下的篮球架砸中头部,伤重不治的不幸事件。(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东海岸市镇理事会成立安全和质量检讨委员会,负责检讨区内体育和休闲设施的情况,并就如何确保居民可安全使用这类设施,向市镇会提出建议。

东海岸市镇会今晚(8月2日)在面簿发声明宣布,检讨委员会将由东海岸市镇会审计和风险委员会主席谢仰丰,以及其他具有相关专门知识的成员领导。

谢仰丰目前是新加坡产业发展商公会(REDAS)会长和城市发展集团总经理。

检讨委员会将直接向东海岸市镇会主席陈舜娘和执行委员会汇报检讨结果。在适当的情况下,检讨委员会也会任命顾问团,就技术问题向检讨委员会提供协助。

陈舜娘在声明中说:“居民的安全至关重要。我们必须确保东海岸市镇会管理下的体育和休闲设施得到良好维护并可安全使用。”

居民若有关于东海岸市镇会维修事宜的意见,也可致电6444 9549或电邮ectcnet@ectc.org.sg

勿洛南路第18座组屋附近篮球场,上个月26日发生17岁少年被倒下的篮球架砸中头部,伤重不治的不幸事件。东海岸市镇会正在协助警方调查。

事故发生后,作为预防措施,东海岸市镇会也按警方建议,关闭了勿洛南路第33座附近的篮球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