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国庆献词将在本月8日播出

李显龙总理今年的国庆献词将在国庆日前夕播出。(通讯及新闻部提供)
李显龙总理今年的国庆献词将在国庆日前夕播出。(通讯及新闻部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李显龙总理今年的国庆献词将在8月8日(星期天)的国庆日前夕播出。

总理公署今天(8月4日)发文告说,李总理将以英语发表献词。总理国庆献词的华语、马来语和淡米尔语版本将分别由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王瑞杰、主管回教事务的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马善高和交通部长易华仁宣读。播放时间和频道如下:

●英语:傍晚6时45分 亚洲新闻台(CNA)

●华语:晚上9时45分 8频道、958城市频道

●马来语:晚上8时30分 朝阳频道(Suria)

●淡米尔语:晚上9时 春天频道(Vasantham)、Oli 968

四种官方语言的献词之后也将上载至总理公署网站和YouTube频道(www.youtube.com/pmosingapore)。

受冠病疫情影响,今年的国庆庆典延迟至8月21日(星期六),即高警戒解封第二阶段结束后进行。8月9日国庆日当天改以检阅礼取代庆典,在滨海湾浮动舞台举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