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将为到访过裕华巴刹与小贩中心的公众免费检测

我国新增12个感染群,其中累计七起确诊病例的裕华小贩中心将关闭两周。(唐家鸿摄)
我国新增12个感染群,其中累计七起确诊病例的裕华小贩中心将关闭两周。(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新增12个感染群,与裕廊渔港有关的新增次感染群裕华小贩中心则在累计七起确诊病例后关闭两周,卫生部也会为公众进行免费检测。

根据卫生部今晚(8月4日)发的文告,位于裕廊东1道第347座的裕华小贩中心从明天起关闭至本月19日,进行彻底清洗和消毒工作。

所有小贩已被隔离,期间会受检。卫生部也会为上个月27日至本月4日到过这座小贩中心与巴刹的公众提供免费冠病检测。

裕廊—金文泰市镇理事会则在面簿贴文说,同座的巴刹会继续开放,但市镇会吁请过去14天到访过该处的公众留意健康。

至于12个新增感染群都以病例编号命名,个别病例数量介于三至六起。本地活跃感染群累计112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