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巴督5道、振瑞路和德申宋路三座组屋居民和商店职员须强制检测

武吉巴督5道第237座组屋发现来自四户人家的七起病例。(谷歌地图)
武吉巴督5道第237座组屋发现来自四户人家的七起病例。(谷歌地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武吉巴督5道、振瑞路和德申宋路(Tessensohn Road)各有一座组屋出现数起冠病确诊病例。为遏制更广泛的社区传播,卫生部将为这三座组屋的居民和商店职员进行强制检测。

根据卫生部今天(8月6日)的文告,武吉巴督5道第237座组屋发现来自四户人家的七起病例。振瑞路第51座组屋有四户人家出现共四起病例,当局也在该座组屋的污水样本中测出冠病病毒碎片。德申宋路第683座组屋有四户人家出现共四起病例。

卫生部正在进行流行病学调查,以找出病例关联和感染源。

当局将在明天(8月7日)上午9时至下午4时之间,到武吉巴督5道第236座组屋底层、振瑞路第51座和第53座之间的组屋底层,以及柏鲁马路(Perumal Road)第678座停车场4A楼为这三座组屋的居民,以及同座组屋底层商店的店主和职员进行强制检测。

卫生部指出,8月2日起曾受检而结果呈阴者,可自愿选择是否再次检测。

居民前往检测时只需要携带身份证。当局也已向受影响的居民发出传单和手机简讯。他们在等待检测结果时应避免与他人交流,一旦出现身体不适则应马上求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