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业者胜捷企业发布盈利预警

字体大小:

(早报讯)宿舍业者胜捷企业(Centurion Corp)发布盈利预警,预期集团上半年净利将从去年上半年的2100万元大跌约58%。

它今天(8月6日星期五)闭市后发布预警时表示,这主要是冠病大流行的影响,造成集团投资房地产蒙受约1540万元的净公允价值亏损,因为集团的住宿资产的入住率下跌。去年上半年并没有这类净公允价值亏损。

它指出,冠病19疫情的持续,整体上对集团几乎所有资产组合的入住率产生了不利影响。集团上半年的收入减少,具体来自集团位于澳大利亚及英国的学生公寓资产组合以及集团位于新加坡的工人宿舍资产组合的收入减少。而因集团工人宿舍业务扩大资产组合及经营产生新的收入来源,有关收入的减少获得缓解。

若不包括公允价值亏损,集团核心业务的净利保持稳定,主要是由于新的收入来源、利息成本下滑以及集团为减缓冠病疫情影响而采取的成本管理措施。

胜捷企业今天股价持平,闭市报0.335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