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增五个感染群 包括再度成为感染群的JEM购物中心

裕廊东JEM购物中心继6月底脱离感染群名单,再出现四起冠病病例。(陈渊庄摄)
裕廊东JEM购物中心继6月底脱离感染群名单,再出现四起冠病病例。(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昨天新增五个感染群,其中裕廊东JEM购物中心继6月底脱离感染群名单,再出现四起病例。

根据卫生部昨天(8月6日)发布的文告,昨天新增的93起本土冠病病例中,29起与其他病例暂无关联。一名尚未接种疫苗,或只接种了一剂的70岁以上年长病患,有患上严重疾病的风险。


我国昨天也新增五个冠病感染群,其中裕廊东JEM购物商场再次成为感染群,昨日新增一起病例,共累计四起病例。



之前累计63起确诊病例的裕廊东JEM和西城购物商场感染群是在5月23日关闭,6月6日重开,并在6月28日脱离感染群名单。

其他新增的感染群包括餐饮供应商Elsie’s Kitchen,感染群昨天新增三起病例,累计四起病例。中峇鲁永发街(Eng Watt Street)Nimble/ Knead按摩院和麦波申贝恩路(Burn Road)Chee Song Frozen Foods则分别增加两起和三起病例,个别累计三起病例。

最后一个感染群则以第67702病例命名,新增三起病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