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供应商Elsie’s Kitchen出现感染群 即日起关闭两周

Elsie’s Kitchen感染群昨天新增三起病例,累计四起病例。(档案照)
Elsie’s Kitchen感染群昨天新增三起病例,累计四起病例。(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昨天(8月6日)新增五个冠病感染群,其中餐饮供应商Elsie’s Kitchen和Nimble/Knead按摩院已即日起关闭两周,进行彻底清洗和消毒。

根据卫生部文告,Elsie’s Kitchen感染群昨天新增三起病例,累计四起病例。

Elsie’s Kitchen营运经理亚瑟受询时透露,所有四名患者均是属于同一个工作小组的食物包装员工。他们目前在酒店隔离,身体情况良好。

亚瑟说,在得知有员工确诊时就通知顾客,取消接下来两周的所有订单。公司即日起关闭至本月18日,期间将进行彻底清洗。其他46名员工目前也都居家隔离。

位于中峇鲁永发街(Eng Watt Street)的Nimble/ Knead按摩院则增加两起病例,累计三起病例。按摩院也同样关闭两周。

麦波申贝恩路(Burn Road)第一家食品大厦内的CS Foods则出现三起新确诊病例。据了解,三名患者都是运货司机,目前已接受隔离。由于其他员工不受影响,公司将继续营运。

裕廊东JEM购物中心则再度成为感染群,昨天新增一起病例,共累计四起病例。早前累计63起病例的JEM和西城购物商场曾在5月23日关闭,6月6日重开,并在6月28日脱离感染群名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