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违法群聚被捕 竟冒充男友妹图骗警

新民巷美景城有一单位,在八天内两度非法办派对。(档案照)
新民巷美景城有一单位,在八天内两度非法办派对。(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女子违法群聚被捕后,为了不影响保险经纪考试,竟冒充男友的妹妹企图瞒骗警方,但最终仍遭揭发。

《联合晚报》日前报道,洪运南(25岁)和蔡伟伦(32岁)今年1月租下新民巷美景城(Midview City)的一单位,在八天内两度非法办派对,还叫朋友邀请其他的朋友一起加入,结果共有52名16岁至36岁的男女因违反安全距离措施被调查。这批人中的49人因抵触安全距离(临时措施)法令被控。

其中一名被告是马来西亚籍女子池欣颖(24岁),她共面对两项控状,包括一项抵触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以及一项提供假口供给警员的控状。

案情显示,今年1月8日晚上10时起,共有40人前后到上述单位参加派对,大部分是20来岁的年轻人。

被告当天从受邀的男朋友中得知派对后,两人在深夜离开住所,到派对上与另外39人群聚喝酒聊天。

当晚,负责大厦保安的保安公司接到通报,指有多人进出这个单位。保安经理前去查看时,发现单位的大门锁着,却里头却传来音乐声,门外还有人在等候入内,保安经理于是报警。

被告1月9日凌晨5时30分在单位录口供时,向警员谎称自己是男友的妹妹,并提供假资料给警员。

但警员后来在搜查时找到被告的身份证和护照,经过确认后揭穿了被告的谎话。

调查显示,被告撒谎是因为她正在参加一个保险经纪考试,因此为了保全自己而提供假信息。

一些涉案者早前已被判罚款2000至4000元,其余参与派对者的案件还有待审理。(人名音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