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主信任给她银行卡 女佣盗提3万在家乡盖房

女佣为在老家盖房,背着雇主,5年内从雇主给她用来购物的银行卡盗提3万余元。(档案示意图)
女佣为在老家盖房,背着雇主,5年内从雇主给她用来购物的银行卡盗提3万余元。(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女佣为在老家盖房,竟背着雇主,5年内从雇主给她用来购物的银行卡,盗提3万余元,最终换来12个月牢狱之灾。

菲律宾籍被告安娜贝尔(47岁)抵触5项失信控状,昨日通过影像系统认罪。

案情披露,被告2010年受雇于52岁雇主夫妇,雇主为了方便被告购买日常所需和偶尔帮他们提款,给了她一张银行卡,并告诉其密码。

被告工作5年后的某天,开始背着雇主,偷偷提款。为了不被发现,她每次只取100到300元,随后汇给在菲律宾的家人,用于盖房。

被告就这样在2015年6月到去年4月期间,共提取了3万2090元,事后仅赔偿3000元。法庭文件并没透露雇主如何揭发被告行径,不过文件显示,雇主去年报警,指被告“偷钱”。

控方指,被告干案近5年,共失信3万多元,事后只赔偿少部分。被告也利用雇主信任满足个人贪念,要求判她坐牢至少12个月。

被告求情时表示懊悔,称已跟受害人致歉,恳求对方原谅,也保证不再犯,希望从轻判罚,让她尽快回家。

法官最终判被告坐牢12个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